冷光美白可以治氟斑牙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21 11:182018/01/21 11:18
呆狐网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对于不同的牙齿染色状况适应的方法也不一样,牙齿美白只要做的专业和成功,是不会存在伤牙的可能性的,关键的是选择合适的牙齿美白方法。冷光美白是美白牙齿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冷光美白可以治氟斑牙吗?

冷光美白可以治氟斑牙吗

  氟斑牙是一种很影响美观的牙齿缺陷,冷光美白技术能够有效的改善氟斑牙牙牙黄的现象,给患者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展示自己自信、美丽的微笑。

  冷光美白是一种常见的牙齿美白方式,对咖啡、茶渍、烟渍沉积,可乐等有色饮料沾染,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以及轻度四环素牙和氟斑牙都有良好的效果。

  有人很担心冷光美白会伤害牙齿,其实冷光美白产品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它是一种健康有效的牙齿美白剂,这种特殊的美白成分和添加剂与纳米技术的结合,能够恢复牙齿逐渐失去的光泽,让牙齿变得洁白亮丽。

氟斑牙的症状

  1、氟斑牙临床表现特点是在同一时期萌出牙齿的釉质上有白垩色到褐色的斑块,严重者还伴有釉质的实质缺损,临床上常按其轻、中、重度而分为白垩型(轻度)、着色型(中度)和缺损型(重度)三种类型。

  2、多见于恒牙,发生在乳牙者甚少,即使乳牙发生程度亦较轻,这是由于乳牙的发生分别在胚胎期和乳婴期,而胎盘对氟有一定的屏障作用,因此,氟牙症一般多见于恒牙,但如氟摄入量过多,超过其筛除功能的限度时,也能不规则地表现在乳牙上。

  3、牙齿对磨擦的耐受性差,但对酸蚀的抵抗力强。

  4、严重的慢性氟中毒患者,可有骨骼的增殖性变化,骨膜、韧带等均可钙化,并从而产生腰、腿和全身关节症状,急性中毒症状为恶心、呕吐、腹泻等,由于血钙与氟结合,形成不溶性的氟化钙,引起肌痉挛、虚脱和呼吸困难,以致死亡。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对咖啡、茶渍、烟渍沉积,可乐等有色饮料沾染,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以及轻度四环素牙和氟斑牙都有良好的效果。只要你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冷光美白牙齿,再做好护理工作,就可以让牙齿更洁白。


     阅读:氟斑牙有哪些症状表现?                 氟斑牙美白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