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应如何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21 11:132018/01/21 11:13
呆狐网
氟斑牙是一种严重的口腔疾病,由轻度氟中毒引起的,不仅对牙齿色泽有影响,严重时可引起牙体损坏,甚至危害全身健康,口才好的人会因为氟斑牙而怯于施展才华,由此可见,氟斑牙的危害是波及内心深处,影响人的成长的。那么氟斑牙应如何美白呢?

氟斑牙美白的方法

  氟斑牙也叫黄斑牙或斑釉牙,是一种由于摄入氟化物含量过高所引起牙齿出现黄斑的疾病,这种疾病的特征是牙釉质表面呈现白垩色、黄褐色斑块或者牙冠完全呈现黄褐色或者褐色。

  氟斑牙如何美白 --冷光美白!在解决氟斑牙怎么美白问题上,这种方法是目前国际至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它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的优势

  1、一次性:特殊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只要就诊一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

  2、安全:至新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3、无刺激: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

  4、副作用低:牙齿冷光美白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温馨提示:产生氟斑牙一般是由于饮用水中的氟和食物中的氟被吸收了,氟量过高,并不是造成氟牙症的惟一原因,因为水中含氟量稍高的地区,不是人人皆罹患此症。

      阅读:氟斑牙有哪些症状表现?            去除氟斑牙的有效美白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