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的主治功能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1 14:22

彩光嫩肤保养肌肤是不错的方式,那么彩光嫩肤的术后护理有哪些方式呢?彩光嫩肤的主治功能有哪些?彩光嫩肤的治疗原理有哪些呢?

彩光嫩肤美白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必须预防日晒。外出要涂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彩光嫩肤美白后的护理要注意以下几点:

1、彩光嫩肤美白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必须预防日晒。外出要涂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彩光嫩肤美白期间禁止吃感光性的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是感光性的药物。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其起一些皮肤发生过敏的食品。

3、彩光嫩肤美白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

4、彩光嫩肤美白后一周内不可使用甘醇酸、A酸等成分产品,刺激性大的物理性去角质产品也 要避免使用。

5、部分患者在接受彩光嫩肤美白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

彩光嫩肤 实现不老传说;彩光嫩肤的主治功能

祛除皮肤各种色斑(如:雀斑、日晒斑、老年斑、黄褐斑)肤色暗黄肤色不均匀各种色素沉着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静脉曲张酒渣鼻痤疮红斑痤疮愈后色素沉着痤疮疤痕毛孔粗大浅表皱纹皮肤综合性老化表情呆滞。

彩光嫩肤 实现不老传说;彩光嫩肤技术的治疗原理

生物刺激作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温馨提示:彩光嫩肤是不错的美容整形方式,爱美者要选正规的医院进行护肤。


阅读:彩光嫩肤的优点,术后如何护理          彩光嫩肤做几次效果更好呢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