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厚唇修薄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09:37
有很多想做厚唇修薄手术的女性都想了解,厚唇会给别人一种笨嘴拙舌的感觉,而且也影响唇部和面部的形象,所以很多厚唇女性,为了能尽快改善,就选择了厚唇变薄手术。那么,做厚唇变薄手术风险大吗?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下面专家的介绍吧。

厚唇修薄手术风险大吗

  厚唇修薄手术就能有效的改善唇形,其中的梭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做梭形切口,楔形切除黏膜和黏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创口。手术的切除法则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做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做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黏膜及黏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

  专家指出,厚唇变薄术是一项很小的表皮术,风险不大,只要术后注意防止伤口感染即可,只要按照医嘱进行调理,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恢复效果。想要有效幸免厚唇改薄手术风险,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是须要我们了解的。

厚唇修薄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切忌化妆;

  2、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3、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5、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厚唇修薄术的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温馨提示:厚唇修薄手术不会有风险,也不会出现并发症,也不会出现疤痕。但是要选择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厚唇变薄手术,你就拥有性感俊美唇部了。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