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能不能一次能脱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10:37
激光脱毛一次能脱掉吗?夏季来临很多女生都纷纷脱毛,激光脱毛是更快速的办法,那么激光脱毛一次能脱干净吗?

激光脱毛不能一次脱干净

  脱毛术不能一次脱毛,这是因为人体的毛发也是要新陈代谢的,它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

  天天都会有陈旧的毛发自然脱落,同时也会有新的毛发渐渐长出。由于脱落的毛发数量与长出的毛发数量大体平衡,所以看上去毛发的数量好象总是那么多,而事实上有一部分毛囊正处于休止期,并没毛发冒出体表。

激光脱毛与毛发生长周期关系

  激光脱毛、光子脱毛主要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起作用,对处于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基本无效,必 需等这部分毛发循环到下一个生长期的时候再进行治疗,而毛发进入生长期是一个陆陆续续的循环过程,不是齐刷刷的一起长,所以,激光、光子脱毛需要做3―5次,甚至更屡次,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特殊情况如何激光脱毛

  绝缘电针可以脱除处于生长期和退行期的毛发,对处于休止期尚未冒出体表的毛发也束手无策。当我们采用绝缘电针将体表的毛发全部脱净之后,过段时间,在那些毛囊已经被破坏的地方的旁边,原来处于休止期的那部分毛囊还会有毛发陆续长出,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所以,人体的毛发是不可能一次除净的,即便是采用绝缘电针,也需要做大约三遍才能全部脱净。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冰点脱手臂毛效果好吗                                                                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