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10:39
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是单眼皮,于是,很多求美者都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先天不足,而且还有双眼皮这优等行趋势让无数单眼皮女生陪感压力,为了不属于他人,同时单眼皮的人就也想通过手术将自己变得更漂亮。那么,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

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

  双眼皮手术就是在制造双眼皮的同时,将多余的眼轮匝肌去,并打开内外眼角,缩小内眦间距,使小眼、肿眼泡成为重睑线对称、流畅、自然的美丽大眼,这一技术有着很多传统双眼皮手术所没有的优势,比如无痕、修复快等。

  双眼皮手术准确定位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做切口,依据个人眼部组织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形成双眼皮。双眼皮手术较大程度的调整不良的眼形,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

  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而且少有种胀,无青紫。

全切双眼皮的优势

  1、根据求美者个人眼部情况设计手术方案,手术更有针对性,符合求美者个人气质。

  2、为求美者提供多种手术方法进行选择,如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三点双眼皮等,求美者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3、采用微创技术,具有隐蔽的特点,创口小、恢复快、术后看不到明显疤痕,效果自然,宛若天生。

三点双眼皮的优点

  1、自然长久:三点双眼皮皱襞自然长久,不用担心返工

  2、痛苦更小:三点双眼皮使用精细的手术器械和丝线操作,手术采用开孔去脂去皮的方式进行,眼皮的创伤比传统切开法双眼皮更小,双眼皮手术中的痛苦更小

  3、自然逼真:三点双眼皮因为切口小,精细到纳米,缝合的丝线是比头发丝还要细的缝合线,双眼皮术后效果非常自然,闭眼的时候也看不到手术痕迹

  4、术后无痕:三点双眼皮是微创的,双眼皮术后眼部不会残留疤痕

  5、可灵活修正:三点双眼皮可修整,如果觉得做完的双眼皮不好看,可通过修整获得满意的效果

  6、消肿快,恢复更快:三点双眼皮伤口小、所需局部麻药少、消肿快,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

切开双眼皮的适应症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