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防晒才能让美白来得更快一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15:37

相信很多女生都是喜欢自己有着一身美白的肌肤,那么这就要在平常生活中注意防晒才是了,那么你知道要怎么做到正确防晒吗?只有方法对了,这样美白来的时间就更快了哦。


正确防晒的方法


  1、选择颜色浅的防晒工具

  可能很多女生在防晒的时候并不会注意说自己拿的防晒伞要什么样的颜色,但是一般来说能够颜色浅一点,甚至是透明的防晒伞,这样对于防晒有一定的帮助。

  2、防晒霜系数要合适

  估计很多女生都会觉得既然要抹防晒霜,那么就抹防晒系数高一点的,这样就能够很好的帮助防晒的作用,其实这都是错误的,防晒霜的使用,要根据当前所属的环境形势来看系数的多少,并不能想着怎么样就怎样,不然对于美白丝毫不会有效果。

  3、多喝水

  在生活中为了防晒,为了美白,对喝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水分的补充可以及时为人体补充水分,提供细胞活性,这样是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着,而且还可以保持肌肤弹性。

  4、多敷黄瓜面膜

  黄瓜面膜应该是很多女生在美白路上一定会接触到的东西,因为黄瓜中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可以帮助皮肤美白的作用,而且黄瓜对于阳光的防晒也是有一定的抵御作用,所以多敷黄瓜还是可以做到美容护肤的效果。

  5、室内也要防晒

  有一个错觉就是自己不出门就不用做防晒的工作,其实很多时候防晒不只是防止阳光,而且还有紫外线的伤害,所以不管有没有出门,在室内的情况下,也要注意防晒的准备,想要美白皮肤就是先从这些小细节慢慢积累起来的哦。

  6、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主要就是维生素的含量,维生素可以帮助皮肤减缓衰老的作用,而且可以抑制和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这样也就是可以帮助皮肤美白的效果,而且维生素还可以帮助皮肤隔离阳光紫外线的伤害,所以多吃蔬菜对于防晒很有帮助。

  7、保持睡眠

  睡眠好的女生,内分泌调节就处于正常的情况,激素平衡也是出于平衡的情况,这样就会减少毒素的沉积,对于美白也是有一定的帮助,而且睡眠的时候可以帮助皮肤细胞的修复作用,所以可以有效防晒。

春季防晒误区注意这四点

  1、防晒就是防太阳

  阳光中的紫外线,即使在薄雾、阴天和有云层的天气也一样存在,生活中需要防晒的地方还很多,比如长期在电脑前工作,使用手机频率高,都需要对面部皮肤做一定的防护措施。

  2、防晒需要在夏天做

  除了夏天,其他季节的紫外线也会夺走肌肤水分,破坏肌肤组织,因此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课。

  3、SPF值越高,防晒效果越好

  这个是错误的观点,SPF即防晒指数过高的防晒用品容易阻塞毛孔,不利于排汗,造成肌肤过度的负担,擦上后会感觉不适,不适合天天使用。

  正确:在不同场合,针对不同要求,选用不同防晒指数的用品,一般情况下,外出购物、逛街时可选用SPF为5-8的防晒产品,外出游玩或游泳、日光浴时则需选用SPF值偏高的产品。

  4、需要防UVA即可

  其实紫外线中不仅黑色素是皮肤晒黑、晒伤的元凶,UVB也是不容忽视的,会让皮肤过敏、起斑,因此选择既能防UVA又能防UVB的防晒霜才是好的防晒品。

温馨提示:在防晒前涂抹防晒霜要根据情况而定,一般的防晒用品防汗程度为30分钟,防水程度为80分钟,如长时间在阳光下,应该隔1小时擦一次。

        阅读:敷面膜的正确方式及吸收状态            纸面膜和膏状面膜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