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存在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1 11:23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是由于纹眉手术出现了失败的情况,导致求美者眉部出现衰老下垂或是形态欠佳的状态,这时候切眉术就能改善了。切眉术的效果很较好,术后的看起来比较自然,所以很受大家的喜欢。那么,切眉术存在风险吗?

切眉术存在风险吗

  1、切眉术是针对眉毛形态不好、上睑皮肤松弛、纹眉失败等情况,有着明显的手术效果。手术是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五官比例等况进行综合考虑,量身设计出适合的手术方案,力求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即可获得满意的眉形。

  2、切眉术可以在修正眉形的同时还可以提升眼尾,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而且切眉术术后几乎看不见痕迹,切眉术是在局部麻醉后进行,

  所以求美者不会有非常疼痛的感觉。手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不理想的眉形部分切除,重者可将眉毛统统去光。对于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残留等不佳眉形,均可起到有效的修整作用。

  3、切眉术一般是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风险,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

  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不能消退的疤痕等切眉风险,甚至还会发生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问题。

切眉术的适应人群

  1、眉型欠佳(如“八”字眉),适合做切眉手术。

  2、纹眉失败(“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的人需要做切眉手术。

  3、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的人适合做切眉手术。

  4、希望改变眉型,追求美丽的人。

  5、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的人适合做切眉手术。

  6、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需要利用切眉手术进行治疗的人。

  7、眉毛稀疏,希望通过切眉手术改善的人。

切眉手术的操作效果如何

  切眉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沿设计切口线切开皮肤,将坏眉部分切除,切口两侧皮下剥离,用可吸收整形缝线严密缝合皮下层,

  经精细的皮下缝合后,表皮已经能够严密对合,一般不需要缝合皮肤,也可以用免缝胶布或医用粘合胶将皮肤切口粘合,术后不必拆线。

  切眉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瘢痕不明显,日益受到许多爱美女士的青睐,逐渐变得和双眼皮隆鼻等美容手术一样流行。

  整形医生介绍,切眉手术前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面部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并和求美者进行良好的沟通,画出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坏眉,估计出新的理想的眉形。设计完成后再进行手术。

切眉术术后的效果

  1、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2、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

  3、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切眉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4、切眉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天后进行再修整。

  5、切眉术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切眉术一般是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风险,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的后果。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