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齿美白与冷光美白有哪些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21 11:082018/01/21 11:08
呆狐网
市面上出现了许多美白牙齿的方法,美白牙齿方法很多,但懂得选择。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口洁白牙齿,然而却不明白牙齿变黄是什么原因。只有针对自身的牙齿基础条件,选择恰当的方法,才能得到好的效果。那么皓齿美白与冷光美白的区别有哪些?

皓齿美白与冷光美白的区别

  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皓齿美白是当今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风行于欧美,在中国、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已经迅速普及。医生根据色素侵入牙齿的深浅程度,为顾客选择不同的美白方案。所使用的材料不会损害牙齿健康,治疗时间更短,无痛舒适。持久,不伤牙齿。

  皓齿美白技术,除了具有普通皓齿美白技术的特点,还可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阻隔色素对牙齿的渗透,使美白效果更长久,大概可以维持5年左右的效果。

美白牙齿后要怎样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再染上有色物质,应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建议受术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牙齿后食物的再着色。

  3、在平时的饮食上也应该尽量避免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温馨提示:皓齿美白是一项比较安全的技术,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宜,如严重的牙周病患者。患牙周病的牙齿容易流血,另外,15岁以下的青少年的牙体比较容易敏感,也容易造成不适。此外,医生也不鼓励孕妇做牙齿美白。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