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除皱微整形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1 10:14

微整形是不错的美容整形方式,微整形的手术特点是怎样的呢?常用的眼部除皱微整形方式有哪几种呢?不同的眼部整形方式有哪些特点呢?

微整形就是相对于传统整形手术而言的,免除传统整形手术动刀、出血、费时、护理难的痛苦,微整形是不用动刀、无创、便捷、无需恢复时间的整形美容方法,由于其显著的优势,于是深受各位爱美人士的热爱。

常用的眼部除皱微整形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激光眼部除皱法。激光具有特殊的医疗功能,这种眼部除皱手术方法是在眼部四面使用大量激光束,激光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让胶原蛋白重组,使眼部肌肤恢复细嫩、弹滑的状态,从而达到眼部除皱的效果。

二、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法。我们知道,肌肤中的胶原蛋白能有效维持肌肤的弹性和光泽,将胶原蛋白注射到眼周皱纹区域,皱纹区域的胶原蛋白就会增多,新注入的胶原蛋白将填充原本凹陷的皮肤,从而实现除皱的效果。注射后一周左右可能局部会有膨胀的感觉,不用过于担心,这是正常的反应。

三、电波拉皮眼部除皱法。这是温柔快捷的眼部除皱方法方式,只用轻轻一抚,便能快速有效地让肌肤恢复青春光泽。但是电波拉皮除皱对设备和医生的要求是格外苛刻的,只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保证较好的除皱效果。


阅读: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           夏季眼部护理误区大公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