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红胎记的优势和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1 13:47

激光去除红胎记是不错的方法,红胎记采用激光的方式去除有哪些优势呢?激光去除红胎记的原理有哪些?激光去除红胎记的过程疼吗?

激光治疗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利用激光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随着激光在医疗领域上的应用,去除红色胎记已不再是件难事。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染料脉冲激光和紫翠石激光,可以分别治疗红红色胎记和青红色胎记。这两种激光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从而取得去除红色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在进行激光治疗时,没有痛感,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病人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可有灼热感。激光祛红色胎记治疗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

红胎记会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而增长,不但使患者在成长道路上因受到他人的异样眼光和排挤而出现各种心理问题,而且可能出现扩散和恶化,对患者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激光去胎痣优势:

彻底有效:完全治好胎痣,且术后不复发。

不留疤痕: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

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痣之外,还可以治疗红胎痣和青胎痣。

无疼痛:在进行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易护理:术后皮肤愈合时间快,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温馨提示:激光去除红胎记是不错的方式,那么激光去除红胎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进行手术。


阅读:祛除红胎记的手术方式和价格是多少         激光去胎记后色素沉着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