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整形的手术过程是如何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09:13
  鼻子位于我们面部中间,是突出的位置,鼻子的美丑直接影响到了我们的面部形态,鼻缺损是大家受关注的,其通常可进行鼻缺损修复手术改善。

  鼻缺损修复是一种外科造型艺术,必需应用的原则和方法,细心设计,精巧施术,方能获得满足效果。要想达到鼻缺损修复术的效果,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专家刘彦军表示,医生要根椐鼻缺损的部位、范围、严重程度等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采纳不同的方法进行修复。其中有皮瓣法、植皮法、耳廓复合组织移植法等。临床上多数鼻缺损都较严重,学者们公认额部皮瓣进行部分或全鼻再造(因其皮肤质地、光彩与四面一致,而且血供良好)。

  鼻缺损修复手的效果鼻缺损整形受到了很多人的关照,随着皮肤组织扩张器在临床上的广泛应用,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应用扩张器先将额部皮肤充分扩展,二期再运用所扩张的额部皮瓣修复鼻缺损。这样,不仅鼻缺损得到良好的修复,同时额部的供瓣区皮肤不需植皮就能轻松地直截缝合起来。

  鼻缺损修复术后留下的疤痕细小,不易看出;并且皮瓣蒂部长,向下旋转时张力不大,能充分保证皮瓣血液供给,而成活良好。同时还可运用蒂部的组织增高鼻梁,格外适合人。近几年来,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应用这种方法治疗了众多病人,取得了较传统方法更满足的效果。

  弯鼻整形的手术过程:

  1、弯鼻整形要点是什么?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真皮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1]弭突出的部位的手术,用来矫正歪鼻,假如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进行鼻梁垫高成果会很抱负。

  2、鼻梁弯曲程度严重的典范,削掉鼻骨也达不到抱负成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的时代,需要先把鼻骨骨折后再矫正形态;鼻骨和软骨向一侧弯曲严重时可用手术刀或截骨器把向外突出的部分向内凹进去的部分向外移动来矫正。

  术后护理: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弯鼻矫正手术前3天天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弯鼻矫正切口要如何选择?  弯鼻矫正方法具体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