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主要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4:07
手臂肥胖是很困扰女性朋友的事情,因为手臂是一个较难瘦下来的部位,手臂上的脂肪赘肉是怎么甩也甩不掉,这让很多爱美者感到非常苦恼。手臂吸脂技术的出现完全是为了求美者而制定的。那么,手臂吸脂主要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手臂吸脂主要手术方法

  1、激光辅助吸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2、负压吸脂术:这是较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3、超声吸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4、电子吸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5、共振吸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手臂抽脂术后护理

  1、术后疼痛莫急于吃止痛片

  手臂吸脂手术当日患处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朋友们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患处出血的。

  2、术后不宜剧烈活动

  手臂抽脂术后当天会有脂肪膨胀液从切口流出,不宜剧烈活动。术后头一天术区有轻微疼痛,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术后允许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3、术后忌吃刺激性食物

  抽脂的时候需要打很多的消肿药物,术后肿胀还没有消退,所以应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术后第七天记得拆线

  吸脂针眼的缝线,一般在术后第7天拆除,要记得。

温馨提示:对于手臂赘肉多的女性朋友来说,手臂吸脂是一种安全快速的方法,但是在上臂吸脂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持手臂形态的自然,保持骨感的同时也要注意圆润程度。


      阅读: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抽脂手术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