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0:4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脸庞!但并不是每个漂亮的女性天生就有漂亮的脸蛋的,下颌角肥大会导致脸大,容易被称为大饼脸,大饼脸在如今小脸的时代是不受欢迎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下颌角整形。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1、因为是在口腔内进行的,所以手术的过程需要格外谨慎。为了保证安全,必须到进行的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脸上不会有任何的疤痕,但是脸型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帮助了众多女性拥有了小巧迷人的面容。

  2、可以对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还有部分咬肌进行切除,从根本上改善脸型。下颌角手术的方法很多,但是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正确的方法。做完下颌角手术之后,面部的轮廓会比较的漂亮,并且会很自然。

下颌角整形方法特点有哪些

  1、下颌角整形手术采用静脉麻痹辅助局麻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切口运用口内外联合切口,与单纯口内切口相比联合切口截骨更完全更,表面更光滑。

  3、下颌角整形手术安全快速,术中创伤小,术后也只是有类似感冒喉咙痛的感觉不会有其他的不适。

下颌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手术后7天拆线,如很可能应住院7天,如功夫或条件不允许至少应住院2-3天。

  2、出于手术是经口内入路,为阻止术后感染,术后2天内禁食,必要靠输液保持,降低术后感染率。

  3、出于手术造成的创伤,一般术后3-4天是软结构肿胀鲜明的时候,在此以后软结构肿胀会鲜明消退,到7天拆线的时候主要的水肿已基本消退,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结构肿胀,一般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

  4、轻微肿胀消退较慢,一般必要一个月上下,要完全到达效果则可能需3-6个月,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什么禁忌症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