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曹阳丽格主任赵小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7:03
赵小忠,从事皮肤性病临床及科研工作三十多年,临床治疗案例数万例。从事皮肤激光医学十余年,在皮肤激光医学上有较深的造诣。是国内较早开展新型脉冲激光治疗的专家之一。灵活应用各种激光,长于各类胎记的综合疗法,对皮肤美容有着丰富经验,在研究激光治疗鲜红斑痣等血管性疾病,有着无可替代的专业知名。可谓是激光美容新科技领域名副其实的先驱引导者。

【个人荣誉】

  《医学参考报》医学美容频道副主编

  北京小忠丽格激光美容医院院长、股东、知名专家、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

  原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中心主任

  中国激光美容学科创始人之一

  中国美容整形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副会长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务委员

【个人擅长】

  紧肤除皱、美肤祛斑、疤痕修复,各类皮肤疾病的激光治疗

  坐诊与重庆曹阳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是眼鼻部多项整形理念倡导人曹阳医生与联合丽格医疗投资集团合力打造的高端连锁医美品牌。

  重庆曹阳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以在眼鼻部多项整形、疑难眼整形修复领域拥有20余年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的曹阳院长为核心,依托“丽格医生集团”为主体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配备先进的治疗仪器设备,打造国际标准的安全手术空间,为顾客提供舒适的治疗环境与高标准服务。秉承以技术、医生为核心的原则,致力打造扎根重庆,辐射大西南的面部综合整形暨疑难眼整形修复中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