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有何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08:56
眼睑外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部病症,是指眼睑向外翻转离开眼球,睑结膜常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常合并睑裂闭合不全,其病因多种多样,这时候爱美者就会选择眼睑外翻矫正手术进行眼部美化。那么,眼睑外翻矫正有何禁忌症?

眼睑外翻矫正的禁忌症

  1、眼部急性炎症的人不适合用眼睑外翻矫正术。

  2、有全身出血性疾病。

  3、严重疤痕体质的人不能用眼睑外翻矫正术,以免有难看的疤痕留下。

睑外翻矫正的治疗效果

  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效果还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

  睑外翻矫正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

  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如果在外翻比较严重时,这种皮瓣就难以达到修复要求,这是由于上睑组织有一定限制,如皮瓣过长就不易成活,过宽大则上睑创面无法缝合。

  有时也可以设计颞部皮瓣来进行修复。当病员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比较松弛时,可设计双蒂上睑皮瓣修复下睑外翻,术后效果常比单蒂者为佳。

眼睑外翻矫正的术前准备

  1、一般护理:按整形外科术前常规护理。

  2、眼部的护理:按医嘱给予抗生素滴眼液滴眼,2~3次/天,每晚睡前涂抗生素眼药膏,并用无菌凡士林油纱布盖患眼,以保护角膜;必要时可用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2~3次/天。

  3、心理护理:术前要详细介绍手术方法及其预后,指导病人配合手术及治疗。同时还要了解病人生活习惯,以便在包扎期间的护理工作能顺利进行,使病人满意。

  4、术前准备:术前用温生理盐水冲洗结膜囊(双侧),遵医嘱滴眼药水。嘱病人用肥皂洗脸后不涂任何化妆品及护肤油脂。

眼睑外翻矫正的症状

  1、瘢痕性睑外翻:眼睑皮肤面病斑痕收缩所致。睑皮肤瘢痕可由创伤、烧伤、化学伤、眼睑溃疡、睑缘骨髓炎或脸部手术等引起。

  2、老年性睑外翻:下睑。由于老年人眼匝肌功能弱,眼睑皮肤及外眦韧带也较松弛,使眼睑不能仅贴眼球,并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引起。

  3、麻痹性睑外翻:下睑。由于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缩功能丧失,又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发生。

温馨提示:一定要慎重选择眼睑外翻矫正术,避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向专业咨询过后再确定详细的矫正眼睑内外翻手术方案。





             阅读: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                           有哪些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