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要如何才能改弯取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09:19
  弯鼻在大多先天上没有格外的病因,大多是由于在鼻外伤时没处置好而引起。鼻子比脸的别的构造向前方突出,所以轻易受外伤。对于弯鼻矫正的手术过程可能很多求美者都不了解,弯鼻矫正术手术过程有哪些?弯鼻要如何才能取直?

  相对于脸部其它构造,鼻子向前突出,所以容易受外伤。而弯鼻多由于鼻外伤时,鼻骨骨折手术伴有严重继发变形,特别是小时候鼻中隔损伤没处置好而引起歪鼻。

  矫正办法

  鼻弯曲程度上可分为鼻骨弯曲软骨弯曲还有鼻骨和软骨同时弯曲,其中鼻中隔弯曲常见。按照弯曲的形态可分为C型S型,还有鼻全体偏向一侧的蛇型。C型和S型的鼻尖处于鼻正中线上,但蛇型鼻尖就偏向一边,这种歪鼻会引起功能上的问题,通过手术来矫正歪鼻。矫正弯鼻的手术方法因弯曲程度而各异。

  一、轻度弯鼻:行鼻梁上软骨或真皮脂肪假体移植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行软骨或真皮脂肪假体移植。隆鼻术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用来矫正歪鼻,如果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进行鼻梁垫会很理想。

  二、严重弯鼻:先骨折鼻骨再行矫正或通过切除移动进行校正

  鼻梁弯曲程度严重的类型,削掉鼻骨也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的时候,需要先把鼻骨弄骨折后再矫正形态;而鼻骨和软骨向一侧弯曲严重时,可用手术刀或截骨器把外突部分或向凹部分向外移动来矫正。

  鼻弯曲程度上可分为鼻骨弯曲软骨弯曲还有鼻骨和软骨同时弯曲,其中鼻中隔弯曲常见。按照弯曲的形态可分为c型s型,还有鼻全体偏向一侧的蛇型。c型和s型的鼻尖处于鼻正中线上,但蛇型鼻尖就偏向一边这种歪鼻会引起功能上的问题,是通过手术来矫正歪鼻。弯鼻矫正的手术方法因弯曲程度而各异。弯鼻矫正术手术过程有哪些?

  术后护理:

  1.弯鼻矫正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弯鼻矫正注意事项是您必须要了解的。

  2.保证弯鼻矫正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弯鼻矫正注意事项: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弯鼻矫正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弯鼻矫正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弯鼻矫正注意事项: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弯鼻矫正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弯鼻整形的手术过程是如何的  弯鼻矫正切口要如何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