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箭鼻矫正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4:01
  箭鼻成形术的宜忌人群有哪些?通常情况下,受术者在做任何手术之前一定要先确定手术的宜忌人群。如果不适合做这项手术,则只能延后再做或采取其他方式进行,否则可能会收到适得其反的效果,给自己的身体带来难以修复的伤害。下面专家就为我们介绍箭鼻成形术的宜忌人群。

  箭鼻是鼻尖长长的那种鼻子,这种鼻子在东方人中比较常见。箭鼻的缺点是:鼻尖下垂显得鼻子长,所以脸也会显得长,而且脸形长的人常伴箭鼻。这种长长的鼻尖会破坏脸部整体的美感,因此有必要行箭鼻成形术。

  箭鼻成形术的禁忌人群:

  1、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受术者,在术前应该向医生详细告知病情,以便做手术的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2、如果是瘢痕增生体质的人,不要做箭鼻成形术。

  3、有血液病、传染性疾病的人,做手术也不好。

  4、有过敏史的人群,不要做箭鼻成形术。

  箭鼻成形术的适宜人群:

  1、鼻尖较长者应做箭鼻成形术。

  2、鼻尖下垂者也可以做箭鼻成形术进行修复。

  3、箭鼻成形术的适宜人群还包括鼻翼过度外扩者。

  4、鼻孔过大者也是箭鼻成形术的适宜人群之一。

  箭鼻成形术前准备:

  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箭鼻矫正的方式及其过程  箭鼻矫正手术前后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