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的治疗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0:34
肥厚的嘴唇使人的五官不和谐、不美观,且让爱人亲吻你时感觉不舒服。厚唇修薄术可以很好的修复厚厚的难看的嘴唇,所以有厚嘴唇缺陷的人特别是女性朋友迫切需要接受厚唇修薄术。下面介绍厚唇修薄术的知识,相信对你一定会有帮助。

厚唇修薄术的原理

  厚唇修薄术需要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

厚唇修薄术的治疗效果

  术前几天可能还会有点出血或青肿的现象,但是等到手术恢复后,标准的唇形则将会呈现出来。

  厚唇修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厚唇修薄术后的唇形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修薄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厚唇修薄术前应保持口腔卫生,术后可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而且厚唇修薄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厚唇修薄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厚唇修薄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厚唇修薄术的手术方法

  在厚唇修薄术实施过程中,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一般采用阻滞麻醉,以避免手术后引起组织变形。厚唇修薄术中不会感觉痛的。

  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改善上嘴唇厚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厚唇修薄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

  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弧形口腔粘膜和肌肉。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

  厚唇修薄术的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厚唇修薄术后,直接分层缝合拉拢伤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

温馨提示:厚唇修薄术效果虽然理想。但是厚唇修薄术后做好护理风险的预防工作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患者才能获得手术的理想治疗效果。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