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关键在哪个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3:51
拥有一个性感的后背是每个爱美者的渴望的,有些美女的背影会给人无限的遐想,而现在背部吸脂来让你的背部变得更加性感,给你一个好看的背影能使你的整体气质都有所提升,不过,背部吸脂关键在哪个部位呢?

背部吸脂关键在哪个部位

  背部吸脂关键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

  找到背部吸脂关键部位背部吸脂手术的效果就显得尤为突出了。背部吸脂减肥术可算是面积大、要求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才能充分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

背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背部吸脂算是面积大,平整度要求高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进行背部吸脂术,通常是在全麻的情况下进行,一般术后过1-2天,上班等社会活动就已没有太多的不方便。

  日常的步行等简单的运动,术后即刻就可以进行,但需背部肌肉参与的运动要术后过2-3周才可以进行,一般要达到消肿且变得自然,然后再到可以展露细嫩的背部肌肤则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这样以求达到好的效果。

  背部吸脂手术后就可以立马回家,如果说是有需要背部肌肉参与运动,就要在手术之后的二到三周进行了,比如说游泳或者其它运动。如果说是要达到消肿到自然状态,这个时间大概要一个月左右。手术之后同样上绷带包扎一到二天,然后还要加束身弹力衣,这样才能保证术后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背部脂肪分布的具体情况准确的抽吸,且采用“少量多次”的原则,在保证背部吸脂手术安全进行的同时,使背部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光滑。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