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下巴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09:52
很多人因为下巴短小后缩,形成下颌的弧线,变成嘴巴前凸,严重影响大家的面容,而下巴短小的朋友,只会显得脸圆,脸胖。其实对于这种情况,只要将下巴拉长,一切就应迎刃而解了。那么,假体垫下巴术前有哪些注意哪些?

假体垫下巴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1、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确测量需要削除的骨量。

  2、术前3日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洁尔灭泡头。

  3、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4、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5、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6、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7、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假体垫下巴整形的特点?

  1、形态自然逼真,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下巴假体,垫下巴整形可以雕琢出精致的形状,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2、采用三维立体法雕刻拟植入的下颏植入体,切口小、剥离位置准确,因而垫下巴整形的创伤很小,恢复也很快,从而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效果。

  3、个性下巴塑造,专家跟根据对求美者的自身面部条件和个性进行全方面掌握和挖掘,使您的气质得到延续、美化,垫下巴整形可以将您美的个性部分体现出来。

膨体隆下巴的材料优势

  一、膨体隆下巴材料有独特的微孔设计,隆下巴后可以让身体的血管组织经过一段生长后,假体组织和人体相融合,术后效果手感更加逼真。

  二、膨体隆下巴术后的固定性是很好的,材料不容易移动,摸上去就像人体软骨组织一样,因此在膨体隆下巴的效果是很好的。

  三、膨体是现在医学美容里很常用的一种材料,一般对身体没有排异的感觉,也不容易过敏。

  四、膨体假体材料的边缘比较柔软,不像其它材料有明显的边界,因为假体有柔软的边缘,手术后的效果不会轻易让别人察觉。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膨体隆下巴后的手感真实吗               隆下巴有哪些手术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