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红缘矫正的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09:16
唇红缘是嘴唇周围一圈发红的地方,唇红缘除了反映身体健康唇红缘还能够为嘴唇添加色彩,不好的唇红缘可能使双唇不光泽,看起来不水润,可以用唇红缘整复术来改善。下面就来了解下什么是唇红缘矫正的类型有哪些?

唇红缘矫正类型

  1、唇红边缘不齐

  见于外伤后疤痕错位愈合,或是唇裂整形时唇红缘定点不准确造成错位愈合。简单的边缘不齐可用直接切除缝合或Z成形术的方法调整。

  2、唇红部分缺口

  多见于唇红手术时切除组织过多或者对合不良,个别人也为先天性不全唇裂所致。较小的缺口可采用V切口Y缝合将口腔内粘膜推进至缺口,进行矫正;如缺口较大则需用下唇唇红作游离移植或带蒂转移进行整容了。

  3、唇弓不明显

  缺乏上唇美观弧度可在唇红缘上方两侧各切除三角形皮肤组织一条,然后将唇红粘膜略加分离,用细尼龙线缝出唇蜂、唇谷。此法适用于唇红狭窄、嘴唇过薄、上唇皮肤过多、过高等,术后三个月缝合的疤痕可不明显,如为女性,涂上口红则完全可以掩盖。

唇红缘整复术的优点

  1、唇红缘整复术的优点是能够改善唇红缘不美观的情况。

  2、唇红缘整复术的优点是在保存了唇红自然解剖结构及恢复生理功能方面,能够达到较为满意的效果。

  3、唇红缘整复术的优点是手术一般不留瘢痕,使唇红的整复效果大为改进。

温馨提示:唇红缘整复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阅读:唇红缘整复术让你不再受嘲           唇红缘整复术类型分为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