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是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6:11
现实生活中仍然有很许多爱美人士为自己鼻孔过大而烦恼烦,鼻孔过大对整形形象也不好,因此,有很多爱美人士都想做鼻孔缩小手术。鼻孔缩小术并不是一项大型的整形美容手术,一般术后休息1周就能基本恢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了。那么,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是怎样?



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是怎样

  鼻孔缩小手术首先是对于那些鼻孔过大,和鼻部整体的不协调的症状进行的,改变鼻孔的大小,使其适合鼻部的整体协调。鼻孔缩小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鼻孔缩小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安全、简单、快捷和手术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鼻孔缩小手术改善鼻孔大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有了鼻孔缩小术,有可以轻松的改善大鼻孔,重塑小巧的鼻子,增加整体的美感。

鼻孔缩小的手术安全性

  鼻孔缩小是通过鼻部横向和纵向缩小鼻翼、缩小鼻孔周长的方法来打造一个完美的鼻型。手术时先在鼻腔内做切口,然后再去除掉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以此来改善鼻翼肥大的现象,手术之后效果显着。

  鼻孔缩小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只要是专业的整形医生操作手术,再加上术后的科学正确的护理,就不会存在安全问题。鼻翼缩小手术一般需要要一个小时,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因此此过程中受术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鼻孔缩小后要注意护理,短时间内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鼻孔缩窄术的恢复时间怎样

  鼻孔缩窄术并不是一项大型的整形美容手术,一般术后休息1周就能基本恢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了,不过完全恢复正常还需要等到术后3-4周以后。

  此外,鼻孔缩窄术后的24小时内,爱美者的面部可能会肿胀,或是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还有眼睛周围会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这时候需要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鼻孔缩小手术的特点

  1、鼻孔缩窄术是对于那些鼻孔过大,和鼻部整体的不协调的症状进行的,改变鼻孔的大小,使其适合鼻部的整体协调。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2、鼻孔缩窄手术改善鼻孔大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鼻孔缩窄手术效果可以轻松的改善大鼻孔,重塑小巧的鼻子,增加整体的美感。

  3、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安全、简单、快捷和鼻孔缩小手术效果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温馨提示:鼻孔缩小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安全、简单、快捷和手术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阅读:鼻孔缩小的方法和原理是什么          鼻孔缩小术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