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09:14
想要面部更加有立体感,更加有气质更加精致,不仅仅只是五官好看,还要脸部足够标准,如果下巴短的话,就显得人脸部不美观不够立体。所以说下巴的形状大小长短也是很重要的,因此有很多下巴过短的爱美者都纷纷选择了自体脂肪垫下巴。那么,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好吗

  1、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指将人体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余的脂肪用负压法抽取出来,然后将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部下巴,来达到丰下巴的目的。自体脂肪丰下巴,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它很大的优点就是填充的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安全性非常高,排斥性低,增强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的效果看起来非常自然。

  2、体脂肪丰下巴的伤口约0.5cm,丰下巴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平衡,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怎么样?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效果是无需口内切开,不用缝也不用拆线,没有体外异物植入,求美者心理容易接受,且术后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显着效果。

  3、传统的丰下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很多的优点。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怎么样?首先,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无排异现象,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其次,取材容易,因为可以提取爱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简便。然后,在自体脂肪注射后,没有明显的疤痕,而且术后效果自然。

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哪些特点

  1、传统的丰下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很多的优点。

  2、先,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无排异现象,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

  3、其次,取材容易,因为可以提取爱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简便。

  4、后,自体脂肪注射后,没有明显的疤痕,而且术后效果自然。自

  5、脂肪丰面颊手术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不仅可以让下巴变尖,而且能让腹部或者其他你觉得胖的地方脂肪减少些。

  6、体脂肪丰下巴也是有缺点的,自体脂肪会是自身的组织,大约有20-40%会被自己身体吸收,不过没有关系,剩下60%左右只要在你身体内存活了,那效果就是长久性的。自体脂肪丰下巴还可以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

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自体脂肪丰富的下巴,在短时间内避免剧烈运动;

  2,会有正常的肿胀过程,通常一周左右,肿胀就会恢复自然;

  3、注意脂肪丰富的下巴,维持一般的基本保养程序,尤其不要在注射部位按摩;

  4、24小时内下巴脂肪丰富的下巴,为了使形状固定,避免与注射部位接触;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饮水,避免手挤压,一星期内禁食辛辣、海鲜、牛羊肉、酒精等刺激性食物;

  6,因为下巴脂肪和脂肪同时存在,所以伤口至少应该有一个,所以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感染应注意;

  7、如果有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药物,注射部位容易出现右玉绿色出血,尽量在注射前几天停药。

温馨提示:做自体脂肪隆下巴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影响自体脂肪隆下巴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