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手术是如何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0:36
  鞍鼻,俗称塌鼻梁,一种多由外伤、感染或先天畸形引起的鼻子畸形症状,主要表现为鼻梁低于正常鼻梁的平均高度,鼻背呈现不同程度凹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类鼻型该如何矫正,又有哪些特点呢?

  一、鞍鼻特点:

  1、鼻梁外形扁平。

  2、鼻长径短缩、鼻尖较低且呈后仰状。

  3、鼻梁重度畸形,呈马鞍状向内塌陷凹入。

  4、鼻前孔朝向前上方,出现碟状脸畸形。

  二、鞍鼻矫正方式:

  1、单纯性鞍鼻:仅表现为鼻梁平坦呈凹陷状态,鼻尖圆钝低平或支撑尚可,无其他无生理功能障碍。

  手术方式:行隆鼻术。移植的组织为软骨、骨或医用矽胶等组织代用品,以自体软骨或骨为佳。

  2、复杂性鞍鼻:除鼻梁塌陷明显外,往往还伴有上颌骨发育不良、鼻中隔穿孔、鼻腔功能障碍等症状。

  手术方式:此类畸形仅简单行隆鼻手术无法奏效,故应选择疤痕切除松解植皮或皮瓣转移法、内嵌植皮假体支撑法。

  另外,鞍鼻矫正术后的养护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鞍鼻矫正术后应口服消炎药3-4天,如:阿莫西林;

  2、无需担心术后出现的局部肿胀,通常2-3天消肿,不用特殊处理;

  3、鞍鼻矫正术后注意饮食,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

  4、鞍鼻矫正术后一个月内不可做美容。如对鞍鼻畸形矫正术效果不满意,将植入的人工鼻梁取出,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

  鞍鼻矫正术能为鼻部重新塑形,完全弥补鼻子的缺陷,让您看不到曾经不美观的鼻型,从此拥有近乎完美的挺翘美鼻,同时也让您不自觉的自信很多,一定要相信美丽是自信的源泉。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鞍鼻整形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鞍鼻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