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星尚美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5:04
成都星尚美医学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星尚美医学美容)是联合瑞士梅塞尔 中心共同投资创建的连锁机构,集医疗、临床、教学、科研、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经中国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是西南地区具有瑞士 为特色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星尚美医学美容拥有20位中、韩知名整形专家,6位瑞士 专家,专家技术实力在中国同类整形机构中名列前茅,2014年被大韩整形医师协会授予“韩国较有实力海外品牌”,并被中国多家医学(院)高校授予临床教学实习基地。

  星尚美医学美容座落于四川成都外双楠繁华地段,按照国际顶 级整形医院的标准配置,豪华、典雅、时尚的韩式装修风格,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是业内一家纯韩五星级会所式医学美容医院;采用万级洁净层流,及放心的空气净化技术,营造安全、舒适、洁净的手术环境。下设眼部整形中心、鼻部整形中心、形体雕塑中心、颜面轮廓中心、激光美肤中心、深度 中心、无创美容中心等多个医疗美容临床及科研中心。实现集医疗、科研、教学与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的整形美容教研基地之一。

  星尚美医学美容在亚洲地区建立OEC医学年轻化管理体系,它将 医学、预防医学、激光美容学、无创整形学、细胞学和健康管理学等多个学科和专业有机融合,斥巨资按国际标准设立了生物排毒 、嫩肤 、活肤 、纤体 、注射 、非手术整形等六大临床功能区,并与世界上提供 疗法的瑞士梅塞尔 中心基因实验室签订的中国战略合作机构,专门致力于多方位、深层次的女性医学 研究和服务,始终引领医学 事业的发展方向。

  自1827年,美国整形外科医生John博士开展了世界上第一例腭裂手术,整形行业开始在人类发展史中逐渐成长。从近代的整形外科发展到现代的整形美容外科,从手术整形发展到非手术整形,从生活美容发展到医学美容,处在快速增长期的整形美容行业开始了更加清晰的市场细分。

  近10年间的整形美容行业发展趋势表明,人们越来越倾向于更加微创的整形美容方式,而这与成都星尚美医学美容一直以来追求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接触非手术整形及多项其他先进技术和设备的的整形美容机构,星尚美医学美容与国际实力水平接轨。终以强大的资质和悉心的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