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保绣眉的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3:12
如何确保绣眉的效果呢?如今出现了一种让眉形得以长久改善的修整方式,那就是绣眉。绣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体美感,使得面部整体气质得到提升。绣眉主要针对那些眉毛脱落、断裂、稀疏、散乱等不理想眉形者。

如何确保绣眉的效果

  专家表示,想要确保绣眉的效果,应注意所绣的眉毛宁浅匆深。这点非常重要,因为人与人存在着个体差异,如皮肤的性质、皮肤的弹性、皮肤的颜色等,不同的皮肤特点对药液的吸收程度不同,且每个人对眉毛颜色深浅的要求亦不同。

  如果一次着色较深,退色就很困难,患者不满意时也难以修补。如果着色浅,还可以通过补色再弥补,以使患者尽量达到满意的效果。所纹的眉毛宁短勿长。所绣的眉毛宁细勿粗。只有做到这几点,才能塑造出秀丽的眉毛。

绣眉的优势

  1、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

  2、没有痛苦:绣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

  3、易修改:绣眉的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绣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4、色彩丰富: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等选择。

  5、更安全:不痛、无肿、不起泡、不影响工作,与真实面貌接近。现在都用纯进口的色料,都是食用色料,很安全

绣眉的眉形

  1、椭圆形脸:适宜选择稍平的圆弧形,柔和、微弯、自然。

  2、圆形脸:眉头稍高,眉间距稍近,呈弯弧形眉或稍有角度。

  3、长脸:平直眉,眉梢不宜翘起和有弯角,这样使面部显得较为丰满。

  4、方脸:微吊眉,宜长而突出,采用圆弧形眉能缓和面部棱角。

  5、正三角形脸:眉形宜水平并稍长。

  6、倒三角形脸:选择有弧度的弯眉,可使面部显得饱满些。

绣眉的过程

  1、术前彻底清洗并消毒眉毛。

  2、眉形设计。在眉部画出设计好的眉形,并拔除杂毛,修剪眉毛。完成后再次消毒眉部皮肤。

  3、麻醉。文眉术中受术者一般只有轻微的疼痛,可以忍受,一般不需麻醉。个别敏感、耐受性差的人,可表面麻醉。

  4、文刺操作。顺毛势方向文刺,眉针与皮肤约呈45°角。一侧绣好后,再绣另一侧。

  5、检查并修整。

温馨提示:绣眉后主要的是注意清洁,涂搽消炎药膏。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




            阅读:眉毛种植有疤吗效果好不好   眉毛种植怎么做?成功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