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后会影响健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3:55
女人后背的曲线只可以体现整体的身材效果的,拥有一个性感的后背是每个爱美者的渴望,现在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们选择通过背部吸脂来让自己的背部变得更加性感,所以许多爱美者都想通过背部吸脂术来解决,那么背部吸脂术后影响健康吗?

背部吸脂术后不影响健康

  背部吸脂术后不影响健康,因为吸脂手术后,可以增加胰岛素的敏感性,可以降低血糖和血脂,所以背部吸脂手术不但对身体无害,反而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

  但是,传说中的背部吸脂影响身体健康,应该是医生的技术不过硬,造成吸脂后身体的损伤这方面。这些的确是值得担心的。为了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和吸脂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生进行手术。

背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温馨提示:如果发生背部吸脂影响身体健康的情况,应该是医生的技术不过硬,造成吸脂后身体的损伤这方面。这些的确是值得担心的。为了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和吸脂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背部吸脂术有哪些并发症           背部吸脂让你告别虎背熊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