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4:06
绣眉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眉毛的不美观,给脸部造成了一些影响,脸部整体的美感不和谐。绣眉现在是比较时尚的美容整形方式,很多人都会选择绣眉来美化自己的眉毛,塑造美丽动人的气质,下面了解绣眉的优势情况吧。

绣眉的优势

  1、在使用工具上,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2、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3、绣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4、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5、但从效果方面看,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绣眉更是个不错的选择。

适合绣眉的人群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绣眉的主要步骤

  1、要做的是对眉形进行选择,对于长形脸蛋,一般选择直线眉,方形脸的话选择角度眉,而圆形连适合拱形眉,椭圆形脸选择曲线眉毛。当把眉形选好之后,就可以是先用眉笔把眉形勾画出想要的效果,当征得大家的一致意见后,才开始正式绣眉。

  2、进行局部的消毒。为了避免在绣眉的过程中造成感染,我们需要对局部皮肤进行消毒。采用酒精棉球对皮肤进行常规的消毒,注意不要把画好的眉形给擦掉。

  3、麻醉。由于绣眉是使用针刺完成的,因此为了避免绣眉者的痛苦,我们需要进行局部的麻醉处理。采用表面麻醉或者是神经阻滞麻醉的方式,但是千万不能够把麻醉药作为皮内注射,以免会发生局部皮肿胀的情况,从而影响到染料的准确分布。

  4、绣眉的工作原理是使用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然后一次性的把比较多的色素彷如是刺绣一样把它给挑进皮肤里面,全部都是人手控制,不需要电器的辅助。

立体绣眉的优点

  立体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选择,如咖啡色适用于喜欢浓妆或肤色黑的人,棕咖啡适用于本色自然的人,浅咖啡适用于喜欢自然妆的人,橙咖啡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铜咖啡适用于较新潮、染发的人,也适用于改过的青蓝眉。

  另外,这种技术也适合以前纹坏的眉型。立体绣眉还配合植物油性膏体色料黏附在皮肤表浅处,可形成突出感的线条和深浅变化的平面,具有不痛,不出血、不红肿,不结痂,不变色,不渗透等多种优点。

温馨提示: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新的眉毛线性出现了,眉线条看来更清新、明朗,还有绣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阅读:眉毛种植有疤吗效果好不好   眉毛种植怎么做?成功率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