颏部填充的切口在下唇内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1:39
短缩的下巴则使女性的脸型偏方,所以很多人的脸型才会看起来不好看,那么怎么办呢?医生介绍说通过颏部填充手术的方法则能很好的解决爱美者下巴过短的问题,那颏部填充的切口在下唇内部吗?

颏部填充的切口在下唇内部

  颏部填充手术主要是植入下颌假体来对下巴进行改善的。手术主要是沿着下唇在口内作一个切口,但是有时也在颏下作一个切口,直接将手术之前设计好的假体放置在下颌骨的前方。所以可以说,颏部填充的切口在下唇内部。

  而手术之后通常会用胶布固定下颌,以此方式来进行减轻肿胀和不适的感觉。此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将线拆除了不会对我们的生活、工作还有学习等等造成影响,因此不用过分的担心。

  假体颏部填充手术是目前改善爱美者下巴形态较好的一种方法,也是很多爱美者欢迎的一种方法。颏部填充的材料也有硅胶假体、膨体、聚乙烯等等。

  颏部填充的切口在下唇内部,也因为颏部填充术切口在口腔内,所以术后脸上无疤痕。整体手术需要约三十分钟,术后部分略有肿胀,很快消退。

温馨提示:颏部填充术调整假体的地方和外形即可到达颏部丰满的结果,使脸型获得改善,到达年轻化结果。


   阅读:蜂巢皮秒是激光吗?              去颊脂垫后脸上就没有脂肪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