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该怎么办?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4:59
  俗话说人有三丑,即龅牙、猪鼻、没下巴。猪鼻,便是朝天鼻,虽然这个称号颇为不雅,但也不得不说颇为形象。生活中人们常以猪鼻取笑他人,足以见得朝天鼻对外貌的影响有多大。虽说如此,爱美者对朝天鼻的了解还是非常有限的。现在就让专家带大家一起了解朝天鼻。

  什么是朝天鼻?朝天鼻该怎么矫正?专家将一一介绍:

  什么是朝天鼻:朝天鼻是因为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造成的,多见为鼻尖上翘、鼻孔朝上外露过多、鼻梁短。

  朝天鼻的类型:一、由于鼻尖上翘造成的朝天鼻;二、由于鼻梁短小造成的朝天鼻,矫正也是难得。

  朝天鼻的矫正方法:一、鼻小柱延长术:通过自体软骨或假体太高鼻尖,延长鼻小柱,矫正鼻孔外翻的情况,适用于鼻梁正常,鼻尖上翘造成的鼻孔外露;二、鼻部多项整形:包括隆鼻、鼻小柱延长、鼻翼整形等。

  朝天鼻矫正前的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朝天鼻矫正的手术过程:

  朝天鼻就算不加以说明也会知道其模样,鼻孔露得多鼻子也显得短。看有些有名的明星虽然也是这种鼻子,但治不好的情况来看就可以估摸是个挺难做手术但矫正这种又短鼻孔露得又多的鼻子在技术上讲是非常难的手术,因为构成鼻子的皮肤软骨黏膜都不够,所以要把鼻子全体做长非常难。需要往鼻梁和鼻尖移植保形物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的方法是可鼓励的手术方法,而且术后效果明显。

  朝天鼻矫正的注意事项:

  1、发炎或排斥--几率约百分之三,一旦发生便将鼻骨取出,再用抗生素治疗;等感染控制,三到六个月后可再将人造鼻骨植入。

  2、移位--如未做“骨膜下”植入而放在皮下的话,便极易移位。

  3、鼻骨外露--若鼻骨太大或太长,鼻尖部位的皮肤可能因承受不住压力而穿孔,使人造鼻骨的一部分暴露在外头。

  4、朝天鼻的矫正根据皮肤的扩张情况矫正,术后都得到显著效果.但做过鼻子整形后,二次进行手术时,由于疤痕组织的牵拉和黏膜的损伤,会影响皮肤的伸展性,从而限制鼻长度的延长。所以朝天鼻手术一定第一次手术成功,二次手术修复时皮肤弹性受限影响鼻子的长度,影响手术效果并加大医生的手术难度。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将短鼻延长的方法有哪些?  减轻短鼻矫正术后肿胀的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