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畸形修复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1:33
  鞍鼻主要的特征就是鼻梁低,而这也是导致塌鼻子的主要原因!这样不够立体的鼻型直接影响我们的形象,这就需要进行鞍鼻矫正,一旦进行矫正手术,我们就希望能够效果显著,达到我们希望的自然鼻型,那么鞍鼻畸形要如何修复?效果好不好呢?

  鞍鼻畸形整复手术方式

  1、切口过去多采用鼻内切口,切开一侧中隔与鼻小柱之间的皮肤,再由此进入鼻背皮下组织。但鼻内切口除了可以在鼻外部少一个手术瘢痕外,要抬高鼻尖时就无法应用很少有其他优点,而鼻底部的切口实际上瘢痕并不显着,在消毒方面或在手术操作方面都比较优越,尤其对安装“L”形模型,更为理想。常用鼻外切口有两种。一种是自鼻尖向下沿鼻小柱做一直切口;另一是自鼻小柱前端,沿鼻孔前缘作一“T”形切口。实际操作时可按需要采用。

  2、用小剪刀自切口伸入鼻背部,边剥边剪,分离鼻骨与鼻背皮下组织之间的粘连。上至眉间,外至鼻背外侧上颌骨处,必须使鼻部骨质与皮下组织之间完全松弛。

  3、如系梭形模型即可放入,观察鼻部外形矫正情况,首先应注意模型之基底部与鞍鼻骨质凹陷之情况是否合适,按鼻尖时,模型之鼻根端是否会翘起。如基底不合适,模型易致扭曲,造成畸形。如过大或基底不合可作适当修改;太小则更可换一较大的模型放入。

  鼻矫正流行的三大整形手术方法:

  一、注射隆鼻:注射一般采用透明质酸、爱贝芙等材料进行注射,可以使鼻梁变高,改变鼻子的形态。注射隆鼻因为其微创,不手术不开刀的优点因此深受爱美人士的亲睐,但是效果有一定的局限性,并不持久。

  二、假体隆鼻:主要采用的是和人体生物组织相近材料进行鼻型隆塑,作为一种全新的鼻部整形,它有着比较独到的优势。在隆鼻的同时,医生是根据受术者的情况进行鼻尖肥大的修复,塌鼻子隆鼻前后对比它能够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型。

  三、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安全的隆鼻材料,效果美观,安全性高,是它大的特点。也是隆鼻技术的发展趋势,自体软骨隆鼻包含耳软骨隆鼻,膨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

  术后护理:

  1、鞍鼻的矫正术之后的1-2小时就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内会达到高峰,等到了72小时会开始消去肿胀感与疼痛度。鞍鼻术后护理:由于人体的面部血液循环很好,所以痛感消退也就快些。不过绝大多数人在术后的肿胀都不是很严重,通常在术后10天左右就基本上可以处于自然的状态了。

  2、鞍鼻术后护理:对手术伤口要悉心照顾。术后要对伤口涂一些抗生素之类的药物,如果不进行包扎而是暴露的话,会有少量的血液渗出。可用消毒的酒精绵进行轻轻的搽除,不可用不干净的东西对伤口进行擦拭,以免由污染而引起手术部位的感染,破坏手术的成功。

  3、鞍鼻的矫正术之后的3小时内伤口一般会停止渗血。鞍鼻术后护理:如果伤口周围有血痂出现,那么可以在24到48小时内,用百分之三的双氧水进行轻洗,然后再用生理盐水再一次的清洗一遍,然后涂上少量的抗生素类药物,也可以撒一些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这就可以等你的伤口进行自动的愈合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心急,要慢慢等待。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鞍鼻畸形能否有效矫正?  鞍鼻整形的价钱和什么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