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矫正术的方法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0:10
唇外翻畸形可导致牙齿外露,口唇闭合不全,对美观影响极大。唇外翻矫正术能够让你摆脱困扰。唇外翻矫正术是比较常见的唇部整形方式,很多患者都想要通过唇外翻矫正术来改善自己的唇部。对于唇外翻矫正术的是有方法有很多的,手术的成功还是要在术后护理得当,即可避免并发症的产生。

  唇外翻多由于颜面烧伤、外伤、感染、手术后遗症所造成的,其中以烧伤产生的瘢痕挛缩导致的唇外翻为常见。唇外翻患者经常因容貌缺陷导致自卑心理,唇外翻矫正能够改善唇部缺陷,使患者恢复自信。

唇外翻矫正术的方法

  1、“V-Y”滑形皮瓣矫正术:适用于上下唇小范围的皮肤缺损所致的唇外翻。

  2、“Z”字成形矫正术:适用于条索状疤痕牵拉形成的轻度唇外翻畸形。>>唇外翻矫正术的价格与手术方法有关系

  3、鼻唇沟皮瓣矫正术:适用于上下唇缺损范围较广,瘢痕较深,游离植皮又难以达到满意效果的唇外翻畸形。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品,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区创面可予暴露,逐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温馨提示: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方法,此外唇外翻矫正术后的护理也是大家要多加重视。专家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就诊,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阅读:唇外翻矫正手术的五大方法        唇外翻矫正手术会出现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