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可以达到什么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4:45
有些人因为自己的眉毛不美观,影响着自己的外在形象美,想要改善不完美的眉毛,可以通过提眉术达到满意的效果,因为现在做提眉术的人还是很多的,提眉术可以改善的作用效果还是挺多的。那么,提眉术可以达到什么效果呢?

提眉术可以达到的效果

  1、提眉术可以达到让眉形变秀美:通过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的双眼皮。

  3、实现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4、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的鱼尾纹。

  5、去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去除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痛苦。

  6、预防眉衰老:提眉术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眉的衰老。

提眉术的优势

  1、提眉术能够有效地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同时还能够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滴预防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

  2、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提眉术的术后注意

  1、术后一周避免手术部位沾水,确保手术部位干净,防止感染。

  2、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3-5天可按医生指导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饮食上,需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5、术后当日伤口出现疼痛,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减轻的。

  6、出现不良情况及时到医院就诊。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生会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个人情况,术前进行个性化设计和谨慎的考量来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并且保障手术的安全。




          阅读:提眉术的过程及术后护理              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