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取出时需要格外注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1:34
现在为了美貌,很多的人都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其中注射隆鼻是比较受到大家的喜爱的,因为比较方便和快捷,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注射隆鼻都能够让爱美者满意。注射隆鼻也会有失败的情况,这就需要做注射隆鼻取出。那么,注射隆鼻取出时需要格外注意吗?

注射隆鼻取出时需要格外注意吗?

  如果隆鼻术后,鼻尖垫得太长了,假体快顶破皮肤了,一定要尽早取出过长的假体。注射隆鼻取出手术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而不会起皱的,除非假体马上要穿出来了,这时皮肤已很薄了,就会在短期内起皱。所以注射隆鼻取出的方法在做取出的时候也要格外注意。

  注射隆鼻取出后鼻子会恢复原状,注射隆鼻取出的手术方法也比较简单,一般在打了麻醉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就不要去动它,不然又要痛一次。

  注射隆鼻取出是一项非常严谨和细心的工作,取的不当不但取不出多少注射物,还会将注射物扩散,造成进一步取出的困难。所以做注射隆鼻取出时要慎重选择医师。

哪些情况是需要做注射隆鼻取出的?

  1、注射隆鼻后鼻背部皮肤出现发硬、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先兆的

  2、鼻孔出现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的

  3、注射隆鼻后鼻子外形不自然,没有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没有理想的美学曲线和面部和谐弧度的

温馨提示:注射隆鼻取出后可以再进行隆鼻手术,需去正规医院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隆鼻手术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而且再次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


   阅读:蜂巢皮秒是激光吗?              去颊脂垫后脸上就没有脂肪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