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会影响五官功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4:55
随着年龄增长,脸部变得易于囤积脂肪,有些脂肪软组织甚至会随重力而下垂,脂肪的分布是影响我们轮廓、外形的另一非常重要因素明明是瓜子脸却变成杯状脸。面部吸脂可以帮你去除掉脸上多余的脂肪,但是面部吸脂会影响五官功能吗?下面那一起来看看吧。

面部吸脂会影响五官功能吗

  面部脂肪多利用脸部细微抽脂的技术来加以改变。将多余的脂肪吸除,就好比在作脸部雕刻一样的细腻,只要是因为脂肪的问题,就可以很单纯的运用这个方法来作修饰改善。

  面部吸脂手术方法一般是将切口隐藏于耳后,切口约0.2公分,局部麻醉下仅就浅层脂肪区内的脂肪作修饰,所以只要是专业、有经验的医师操作,并不会伤害到其他组织,面部吸脂不会影响五官功能,术后一般以弹性绷带作包扎以减少肿胀缩短恢复期。

  面部吸脂的危险性一般是不存在的,不过当然因为脸部抽脂只能针对脂肪来作处理修饰改变,所以若因为年龄因素而伴随有皮肤松弛的问题时,除了脂肪作处理之外,还须更进一步利用拉皮的技术将轮廓修饰得更加紧实有型。

面部吸脂术后的护理措施

  1、面部吸脂手术结束后某些区域可有麻木,需数星期之后才能恢复感觉。

  2、针对面部吸脂后可以吃什么,在饮食方面是没有什么可以留意的,尽量少吃一些麻辣的东西就可以了。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

  3、如果你想要快些消肿可以来吃一些消炎药,再更换敷料,而且还有尽早活动;术后两天可用超声器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加快消肿,减轻疼痛,禁止吸烟。

  4、4-6个星期之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是不会影响五官功能的,值得注意的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这样才能让面部吸脂的危险性降低。

        阅读:面部吸脂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面部吸脂手术的过程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