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睑外翻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0:07
眼睑外翻是指睑缘向外翻转离眼球,睑结膜呈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对眼部形态有严重影响,一般利用睑外翻矫正术来解决。即使是轻度的睑外翻,功能损害不重,也因外观不美而需要矫正。睑外翻按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那么,上眼睑外翻怎么改善?

上眼睑外翻怎么改善

  从医学的角度来说,睑外翻矫正术可以有效的改善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睑缘外翻明显影响美观,睑缘外翻所致眼干不适等等症状。

  同时睑外翻矫正术也可以有效的预防由于睑结膜因外翻后长期暴露而易发生慢性结膜炎,导致分泌物增多,结合膜干燥、肥厚并充血,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症状的发生。

  此外,眼睑外翻会引起流汗怕光,溃疡及白斑,严重损害视力,甚至造成失明。睑外翻矫正术能够很好地矫正这一现象,手术安全可靠,矫正眼睑外翻轻松,不伤害眼部皮肤和组织。

上眼睑外翻如何矫正

  1、眼睑外翻手术的分离矫正,用尖头钩牵引上、下创缘,仔细分离,使外翻的眼睑复位。一般瘢痕深度均在眼轮匝肌表层,可沿轮匝肌表层分离,避免过深。

  2、眼睑外翻手术的切口,在距睑缘2-3mm处作与睑缘平行的切口,切口的两端略超过内、外眦部。

  3、眼睑外翻手术的移植皮片,自上臂内侧或锁骨上窝取全厚或中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上,缝合皮片。

  4、眼睑外翻手术的缝合睑缘,在上、下睑缘的中、内1/3交界处和中、外1/3交界处的睑缘上,分别切除4*2mm的长度形组织,形成上、下相对的创面,作睑缘间缝合,造成眼睑粘连。

上眼睑外翻手术难度大吗

  眼睑外翻手术不是很大。专家介绍,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治疗效果还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

  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

  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温馨提示:睑外翻矫正术能够很好地矫正使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等症状这一现象,手术安全可靠,矫正眼睑外翻轻松,不伤害眼部皮肤和组织。





           阅读:睑外翻矫正术的费用是多少                           有哪些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