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鼻子形态的化妆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5:49
鼻化妆所起的“神奇”作用,能给一张相貌平平的脸增辉添彩,给人以五官端正。容貌清秀的愉快感。想要鼻子美,又不敢做鼻部整形。别泄气,想让鼻梁好看也有别的方法,今天就由专业化妆造型师来教你一些不同鼻子形态的化妆技巧,赶快来学习吧!
不同鼻子形态的化妆技巧

  1、扁长鼻子在内眼角至眼睑部位打上褐色侧影,鼻尖偏上打亮粉底,在鼻尖用暗色粉底加以高鼻梁,抬高鼻头,起到缩短鼻的视觉效果,使鼻子看上去显得挺拔。

  2、短小鼻子可将眉头画得稍高些,从眉头起至鼻翼两侧涂紫褐色并晕染,鼻梁上端的化妆色彩要极淡,越向下越浓。鼻头部位以浓褐色用指间抹开。

  3、长尖鼻子用褐色刷在鼻子的两侧在靠近两个内眼角外要特意加深一些,再在鼻尖稍微刷上暗色。

  4、塌鼻子先在鼻梁上抹一条浅色的粉底;两侧可用紫褐色侧影并晕染,在塌陷外用亮色,即可在视觉上造成鼻梁的挺直。

  5、圆鼻子这种鼻子在面部易造成体积过大的错觉,与脸其他部位显得不太协调。可用褐色侧影,从眉头沿鼻梁的两侧至鼻头涂抹,起到收缩鼻子的作用。鹰勾鼻鼻粱两侧涂淡色侧影;在鼻梁突出外用深色粉底修饰,使其高度看似有所降低。

鼻影化妆技巧

  1、粉底可为你的化妆定下一个基本色调。均匀施上与肤色相近的乳液型粉底,在粉底等妆容完成后,用鼻影刷蘸取小量亮浅色眼影或鼻影粉,沿着纵向往鼻梁上轻轻扫刷。这样鼻梁的立体感马上就出来了。

  2、鼻梁刷完后,用鼻影刷稍稍蘸取适量深色系的鼻影粉,在鼻梁两侧上粉,使亮浅色鼻影粉和深色系鼻影粉形成鲜明的对比,让鼻子高挺而不失自然。在刷的过程中侧影掌握的1到1.5cm之间,不然会显得鼻梁有点突兀。

  3、鼻两侧刷完后,还需用鼻影刷在眉心部分上一层薄薄的阴影粉,这样鼻部和眼部的轮廓就更加鲜明。如此,完美的鼻影就画好了。美眉们照镜子看一看是否跟以前大不一样了呢?

温馨提示:不用开刀动手术,只是通过简单的一些化妆技巧打造鼻影,画出完美的鼻梁,让脸型变得立体,因为通过在鼻子上画出阴影和高光,让鼻子看起来更记得挺拔,脸型就会随之变得立体的了。

     阅读:自己如何修出完美眉型             化妆后变大眼妹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