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0:30
在当前以小脸为美的时代,作为每一个女性,都对自己的大脸很不满意,都想通过手术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美丽。而下颌角切除术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因此很多爱美者采用下颌角切除手术来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有魅力。那么,下颌角切除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颌角切除的优点

  1、下颌角切除术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

  2、采取口内切口,因此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

  3、不会形成二次角(截骨的位置下方新形成的角)。

  4、下颌角切除术后形成自然的曲线,看不出是做过手术的。

  5、下颌角切除术对肥大的下颌角,较宽的下颌体、男性化的下颌、不对称的下颌也有矫正的效果。

  6、下颌角切除术的口内切口法切口隐蔽,面部无手术痕迹,但切除骨量较少。


下颌角切除的注意事项


  1、在切除下颌角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上水,以免伤口感染。

  2、要保证切除下颌角部位的清洁,防止伤口感染。加入出现伤口上有血痂或者是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进行擦拭。

  3、在术后可对伤口加压包扎或者是用冰袋冷敷,这些都可以有效缓解手术之后的肿胀现象但压力不要过大。

  4、在切除下颌角后应该要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一些室外活动。

  5、在手术之后伤口部位会有一些轻微性疼痛,但是我们不要服用一些止痛药。

  6、切除下颌角注意事项还有一个关于饮食方面的注意点,尽量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切除手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切除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下颌角切除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