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有哪些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0:41
吸脂去眼袋有哪些禁忌症?脸上如果出现眼袋的话,会给面部的美观带来很大的影响,很多爱美者想祛除掉眼袋。眼袋的形成主要的原因是生活不规律;而一些朋友因为工作原因而用眼过度也会导致眼袋问题,眼袋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吸脂去眼袋的禁忌症

  1、眼睛有炎症者,不能进行眼部吸脂手术,类如有结膜炎、睑缘炎者需治好后才能进行眼袋吸脂手术。

  2、眼部吸脂手术前做健康检查,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者不能接受手术。

  3、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妊娠期不能进行眼部吸脂手术。

  4、为了避免手术中出现凝固问题,术前7-10天需停止类固激素和阿司匹林等药物。

祛眼袋的适应人群

  1、假性眼袋:这种一般是家族遗传所导致的眼袋,表现为眼睛下部过后,造成有眼袋的假象,这种可以做整容去眼袋的手术。

  2、眼睛下部皮肤松弛:这部分人群眼睛下部的皮肤松弛而且带有皱纹,眼睛呈凹陷状态。

  3、眶隔脂肪突出型:这种是常见的眼袋,体现为眼睛眼袋较大。但是并没有皮肤松弛的现象。

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

  射频去眼袋是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射频去眼袋具有安全、不需要恢复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等优势。射频去眼袋之后能促进皮肤的弹性恢复减少了眼部周围的皱纹,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

  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在于,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光滑无痕,皮肤不松弛,轻松快捷,20-30分钟祛除眼袋、肿眼泡、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

祛眼袋的手术方式

  1、内部切口法

  适用于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而形成的眼袋。它是在下睑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用眼科剪剥离眶隔膜,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切口缝合即可。这种方法的切口在结膜下,表皮不留下任何切口痕迹,术后无明显水肿,恢复快,术后即可上班,不影响工作。

  2、微创手术去眼袋

  微创去眼袋采用外切口的方式,彻底去除眼袋,同时去除松驰的皮肤和皱纹。手术是沿下眼睑睫毛切口,把突出的脂肪去除,同时切除松驰的皮肤,拉紧皮肤除去皱纹,术后再进行几小时的加压包扎,整个手术就算完成了,术后注意认真护理就可以将眼袋彻底去除了。

  3、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是一种很出色的激光美容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超脉冲激光,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对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进行有效打散,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加快皮肤代谢,从而将眼袋消除。通过激光去眼袋之后,感觉人都年轻了不少。

温馨提示:祛眼袋手术为了避免手术中出现凝固问题,术前7-10天需停止类固激素和阿司匹林等药物。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妊娠期不能进行眼部吸脂手术。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眼袋去除有哪些方法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