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1:05
下颌角是影响脸型完美的重要因素,可是却又许多下颌角宽大的现象。所以现在有许多求美者都会通过下颌角整形来改善脸型,而下颌角整形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那么,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效果如何?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效果如何

  1、由专业医师根据顾客脸型、气质进行设计,运用先进改脸型设备,以长曲线方式截除部分肥大的颔角,使脸部曲线变得更加优美、柔和、精致、迷人。此技术是在口腔内采取方式,外表看不出任何施术的痕迹。术后,脸部的曲线无论正面还是侧面,弧度均自然优美,更显女性柔美气质。

  2、专家介绍到,下颌角整形手术一般是通过开刀切除下颌比较突出的部位,康复正常的下颌角形状,使脸型变为秀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下颌角整形术特征首要表现为安全、疾速康复、削减痛苦等等,重要的是可以有用的依据个人的详细脸部状况来做详细的挑选,可以经过口外入路、口内入路和联合入路等医治方法来有用的改善脸部,使脸部到达弧度流通,真实的完成瓜子脸。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1、精细无痕,下颌角悄悄变:下颌角整形效果安全,因为是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因此面部无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不出改脸型的痕迹,目前,这种下颌角整形改脸型术已经成为国际整形界的标准术式。这个特点会让你好像没有过去下颌角经历一样。

  2、安全轻松,脸型放心变: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而且拥有目前国际先进的标准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加上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绝下颌角手术感染,“改脸型”更安全!有了这个特点会让你的去下颌角经历轻松。

下颌角整形的术前准备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哪些优点?           下颌角整形的流程有哪几步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