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切除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5:50
如何能尽快的快速瘦自己的脸,这是当前每个女性都在梦想的,由于当前小脸是比较流行的,而且小脸也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选择咬肌切除瘦脸。那么,咬肌切除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咬肌切除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咬肌切除术前准备

  1、术前做好全面检查。肯定下颌骨和下颌角的肥大情况和咬肌发育情况。

  2、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月经期身体内凝血机制较差,术中出血增多,术后也容易出血、血肿、感染,术后肿胀明显,肿胀期延长。

  3、术前补充营养。因手术从口腔内进行术后1般需禁食2天,生理需要量从输液中补足。

  咬肌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1般禁食2天,利用抗生素、止血药和充足的生理需要量的液体。

  2、对手术的反应不同个体是有明显差异的,1般术后3天时肿胀特别明显,然后肿胀逐步减退,术后10天左右明显的肿胀已基本减退。

  3、术后1个月内尽可能避免刺激性饮食和硬的饮食。

  4、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1般不要特地进行张大口练习。

去咬肌瘦脸术后的恢复时间快吗

  去咬肌瘦脸手术经口腔内进行,主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所以去咬肌瘦脸术后的恢复时间并不一定。

  任何整形手术都有术后恢复周期,咬肌祛除也不能例外,但请您放心的是,目前整形技术越来越发达,因此整形手术的恢复时间也越来越短,咬肌祛除手术后需要的恢复时间短,不会影响您上班的。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温馨提示: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安全以及效果,务必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而且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以免发生感染。



          阅读:咬肌切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致咬肌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