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手术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0 14:36
  人的五官当中,鼻子位于中心位置,好看的鼻子对一个人的气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短鼻影响鼻部的整体美感,短鼻矫正手术可以让我们的鼻部更加的完美。下面,我们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短鼻矫正手术有哪些特点?短鼻矫正的手术原则?短鼻矫正注意事项?

  好看的鼻子可以增加一个人的气质,但是现实生活中,鼻子很完美的却很少见。很多人的鼻部显得很短,影响整体的美感,通过短鼻矫正手术可以完成我们的美鼻梦想。那么,短鼻矫正手术有哪些特点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短鼻外观在东方人中较为常见,其主要存在皮肤、支撑结构和粘膜等多种组织,多个层次的组织短缺,其纠正相对较为困难。简单通过植入“L”型硅胶支架或假体鼻尖处覆盖软骨来纠正,术后易出现诸如假体外露,鼻尖部皮肤坏死等多种并发症。而通过开放鼻整形入路,将鼻中隔操作技术、鼻尖成形术和软骨移植技术组合,才能获得了良好的手术效果。

  短鼻矫正手术原则

  重新构建外鼻的支撑,使其能够产生持续向下延长的力量;充分调动和利用皮肤软组织及鼻衬里(粘膜)的活动性和弹性;利用相同或相似的组织补足真正并且量较大的组织短缺;隆起鼻根,使鼻根点上移;调整好鼻自身各亚单位以及鼻子与面部的协调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维护正常的组织血供,控制好延长时产生的张力,选择恰当的材料构建鼻支撑等问题。不能为了获得美貌的效果而惘顾潜在的风险。

  短鼻矫正有哪些特点

  1、鼻中隔支撑技术

  鼻外形的缺陷其根本原因是鼻下端的内部支架系统存在缺陷所致,多年以来国内外很多医生在完善鼻内部支架系统上进行了不懈的努力,但主要集中在寻找调节鼻内部支架的方法以及更好的人工材料上。

  2、结构性延长技术

  有了完善的支架系统只是第一步,将完美的支架系统反映在鼻的外形上才是我们手术的真正目的。强行的支撑只能在局部造成很大的张力而遗留安全隐患。

  3、软骨层叠技术

  耳软骨厚度大约1毫米左右,单层的耳软骨不足以支撑鼻尖。因此,目前韩式隆鼻使用耳软骨隆鼻的目的是衬垫、保护鼻尖的皮肤,真正的塑形是韩式隆鼻中对鼻内部支撑结构的调整。

  4、鼻尖塑形技术

  鼻尖塑形是在软骨层叠支架的基础上进行,剔除部分鼻尖皮肤下的皮下脂肪和皮下组织,使衬垫于软骨层叠支架之上,呈现出符合美学规律的鼻尖形态。

  5、鼻孔缩小技术

  经过支架支撑、软骨塑形等步骤,鼻孔的面积不变但形状发生改变,呈现鼻孔缩小的视觉效果,即所谓“相对鼻孔缩小”,但在某些情况下鼻孔仍显得较大,就需要切除部分组织进行所谓的“完全鼻孔缩小”。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短鼻矫正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短鼻矫正术有什么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