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1:06
鹰钩鼻整形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鼻部缺陷,鹰钩鼻的鼻头有向内勾的走势,从侧面看很像鹰嘴,所以称为“鹰钩鼻”,东方人中拥有鹰钩鼻的人不多,但这也足够令你美中不足的了。那么,鹰钩鼻矫正有哪些小妙招呢?

鹰钩鼻矫正小妙招

  1、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经鼻孔缘切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

  2、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通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

  3、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

  4、修整切除过多的鼻尖部皮肤:在切除上述过长软骨后,轻者鼻尖部皮肤变化不明显,重者鼻尖部皮肤即显多余,多可不必处理而任其自行回缩。如果有很多的软组织多余,也可将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纠正后的鼻尖。

鹰钩鼻矫正危害

  1、血肿。术中易在鼻部周围产生血肿,偶见于内眦部。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就医治疗。

  2、出血。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作粗暴或受术者有凝血机制障碍等。

  3、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中所致。

  4、继发畸形。术中鼻软骨或鼻肌去除过多所致。

  5、矫正不足。鼻软骨与鼻肌去除不足是主要原因,必要时可于3个月后重新手术矫正。

  6、效果不满意。术中操作不当,或固定不稳等均有可能矫正术后外形不佳。

鹰钩鼻矫正原理

  鹰钩鼻矫正术采用先进的鹰钩鼻矫正术技术,通过智能机器人五官3D分析系统对鼻部进行准确的探测,手术的过程中采用微创的手术方法,出血少,恢复快,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而且鹰钩鼻矫正术一般都会在局麻或是全麻的情况下进行,所以求美者在手术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鹰钩鼻矫正术过程中虽然不会有疼痛产生,但术后护理也是伤口愈合的一大关键,在鹰钩鼻矫正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才能防止感染情况发生。

  鹰钩鼻矫正术后24-48小时内进行冰敷治疗,不仅能够缓解疼痛肿胀等情况,还能让术后的出血量减少,而在术后细心护理,就能更好的恢复。

温馨提示:标准的鹰钩鼻整形术一般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若范围较大或耐受力较差者也可在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切口主要分为鼻孔内进路和鼻孔外进路两种。




          阅读:做鹰钩鼻矫正手术要了解什么           鹰钩鼻矫正手术的过程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