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具体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4:00
很多朋友们在选择纹眉前都会产生的疑问。纹眉的具体过程如何?现代纹眉是通过小小的针尖刺破皮肤,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内,使皮肤着色,从而起到长久固定的作用。



纹眉的具体过程

  1、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人份。

  2、在画好的眉型上,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3、术者手持纹眉机或纹眉针,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层。纹刺时用力要均匀致,深浅适当,否则刺入过浅不易着色,刺入过深会引起点状出血,亦影响着色,还易发生湮色。

  4、纹刺时,眉头及眉毛上下缘用点刺法,眉的中间部位和眉梢用点刺法或点划法。眉头、眉梢部位着色应稍浅些,眉型的中间部分着色可稍深些,眉的上、下缘及眉头部不应特别整齐,眉头部不能超过本身眉毛之部位,否则易给人以不自然的感觉。

  5、在纹眉过程中,需多次用棉球蘸少许生理盐水擦去浮色及渗出液,以利观察着色情况。

  6、纹眉时般不用麻醉,受术者只感到轻微刺痛,疼痛程度完全可以耐受。如个别人对疼痛特别敏感,不能忍受时,可在纹刺过程中用1%地卡因棉片敷于眉部,疼痛可明显减轻。

  7、纹刺过程中,术者及受术者要随时注意观察着色情况及眉型,如有不满意处,可继续纹刺及时纠正,直至满意为止。每侧纹眉时间般在15~20分钟完成。刚纹好的眉毛看上去颜色会显得稍深,般在1周左右,脱下层薄痂后,眉色才真正定型,显得逼真自然。如果脱痂后,眉色觉得淡,可作第二次补色,以使眉型更加完美。

  8、纹刺完毕,可在局部涂层抗生素药膏,以防感染及厚痂形成。

纹眉的优势

  1、医生专业。的纹眉医生有着多年的经验以及丰富的美学素养,在纹眉之前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合适的眉毛,以达到较好的效果。

  2、环境卫生。纹眉严格一人一针,能够避免交叉感染,较大限度保障安全。

  3、天然染料。纹眉采用的色料均为天然植物中提取。术后效果突出,整个人的气质都得到升华,真正的让人感受到女神气质。

温馨提示:在纹眉过程中,需多次用棉球蘸少许生理盐水擦去浮色及渗出液,以利观察着色情况。纹刺完毕,可在局部涂层抗生素药膏,以防感染及厚痂形成。




          阅读:从这两点你做绣眉手术的医院                眉毛设计容易走进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