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0:37
唇形之美兼带着纯真无邪和的气质,但是唇形之外还有唇色,于是很多对自己唇部不满意的女性,就想尽快做漂唇。漂唇也是利用手术的方法实现整形美容目的,那么,漂唇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漂唇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1、术前三天,口服或注射,以预防感染。

  2、术前三天开始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完全愈合为止。

  3、经期不能漂唇,在经期后一星期为宜。

  4、受术者如经常有唇部起泡现象,则在术前还应口服C;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和抗病毒药物。

漂唇后消肿需要多久

  漂唇简单的说就是采用纹绣的方法,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突出唇部轮廓以及为唇着色,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它是一种文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去天天涂口红的麻烦,而且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

  漂唇是一个非常细致而且高精度的艺术,一旦失败会给人们带来长时间的遗憾。当然漂唇消肿需要几天的护理更不能忽视,因此漂唇手术后几天消肿的就成了热门话题。漂唇消肿后可以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达到快速消肿的效果,这样还能加快创面的愈合。

  通常情况下漂唇后唇部不要使用任何药物,它会自然的快速消肿的,并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至5天。漂唇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切忌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此时应随其自然,一到两个月颜色就会均匀出现。

  漂唇后估计一般2-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假如是体质不是很好,大约消肿要持续4-5个月,也有更长时间的。漂唇后吃东西要留意,尽量不要吃海产品,蛋白质较多的食品,俗语说是发物的,还有就是辛辣食品,都不利于嘴唇的几天消肿和颜色正常。

温馨提示:通常情况下漂唇后唇部不要使用任何药物,唇手术三个月之内就可以恢复正常,而且恢复以后的唇部特别的自然性感,但是你一定要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漂唇手术。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