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后要如何快速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15:19
  很多人在进行过手术后就会急于上班,不想影响到工作。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术后可以充分休息,如果急于上班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这样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鹰钩鼻对于人体的健康来讲是没有任何的影响的,但是对于爱美人士来将,严重的影响了个人的面部的形象,有鹰钩鼻的朋友们都感到非常的困惑,希望都能够去掉鹰钩鼻,能够拥有正常、美观的鼻子。

  鹰钩鼻矫正手术,通常都是通过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过长的鼻中隔软骨和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等的方法来矫正鹰钩鼻的,而且手术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有效的纠正鹰钩鼻的形态,恢复正常的鼻子美观。鹰钩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是比较的简单的,而且只要是恰当好处的去处理,术后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

  适合人群

  1、鼻中隔软骨过长。

  2、鹰钩鼻矫正术适合于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的人群。

  3、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适合做鹰钩鼻矫正术。

  禁忌人群

  ①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②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③鼻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④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⑤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大多数鼻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工作,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要想手术恢复的更快,手术效果恢复的更好,在术后可以加强护理:

  1、术后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同时要配合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预防感染是术后重要的注意事项。

  2、术后会进行包扎,在一至两周后可拆除,但固定应维持两周,不要自行拆除,固定对于手术的效果也是很重要的。

  3、术后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不要碰或者挤压到鼻子,鼻子在恢复之前不能承受很大的压力。

  4、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在手术恢复之前不要抽烟喝酒。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鹰钩鼻矫正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鹰钩鼻矫正手术有什么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