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9 09:46
  有人说,只要是美女,鼻子都不会丑到哪里,可见,鼻子是影响面部美观的重要部位。可在现实生活中,一部分人的鼻子却长得“不尽如人意”,其中,鼻头肥大就是困扰爱美者的鼻部状况之一。鼻头肥大可以通过鼻头肥大矫正术来改善,那么,鼻头肥大矫正需要多少钱呢?

  鼻子小巧立体才可人,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这样一个小巧立体的鼻子,鼻头肥大是目前很普遍的一个现象,这让很多求美者感到万分烦恼不堪,求解决之道。那么有没有什么妙方可以治鼻头肥大呢?鼻头肥大矫正术可以帮你解决。那么,武汉鼻头肥大矫正术多少钱呢?

  原理

  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即可。

  适应症:鼻端肥大、狮鼻、宽鼻。

  禁忌症

  1、处于青春前期者。

  2、有出血性疾病、垂体疾病及全身骨软骨疾病者。

  3、鼻腔和鼻窦有炎症者。

  4、心理障碍严重者。

  5、对手术结果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企图模仿明星者。

  鼻头肥大矫正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通常会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第一,与鼻头整形的方法有关:对于鼻头肥大的求美者来说,必须进行缩鼻头整形,使大鼻头变小。缩鼻头的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cm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但3个月-6个月后,缩鼻头手术后的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这类鼻头矫正费用与医生的经验和医院的实力有很大关系。

  第二,与大家的具体情况有关:鼻头肥大矫正费用要根据你的基础条件来决定,鼻头是可以通过做鼻头缩小、鼻翼缩小来达到好的效果,你可以正规整形医院进行诊断设计,然后才可以确定终的鼻头整形费用。

  第三,与地域,医生,医院有关:如果是鼻头过于扁平,这时需要进行隆鼻头,而鼻头肥大矫正费用除了与医生的经验有着,还与隆鼻头的材料有很大关系,不同的材料费用自然不一样,目前常用的隆鼻头材料有医生膨体,医用硅胶和自体组织,而同一种材料又与生产地区有关,如医用硅胶国产的自然与进口的费用会不一样,因此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并非一个的数字。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难看的大鼻头要如何矫正?  鼻头肥大矫正缩小后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