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9 14:592018/01/19 14:59
呆狐网
所以很多人为了自己的牙齿洁白,就想通过冷光美白自己的牙齿。冷光美白牙齿是现下时兴的一种口腔美容技术。很多受牙齿发黄影响的爱美者,都对之趋之若鹜。然而,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才会见效呢?

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

  大多数人士,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在上次美白效果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冷光美白过程

  冷光美白前,治疗者要戴上护目镜及开口器。操作时将牙龈保护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钟;再将调好的美白剂小心地覆盖到上下牙齿表面,美白剂厚度为2~3毫米;接着调整冷光角度,开始照射。8分钟的冷光照射结束后,将美白剂从牙齿表面吸去,再次涂上美白剂,进入第二个8分钟的照射,反复循环照射3次,可达到效果。美白结束后,用水冲洗牙齿表面及缝隙,将光固化树脂取下即可。

冷光美白技术是否安全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对牙齿及珐琅质造成任何损伤。

冷光美白牙齿特点

  冷光美白包括对牙齿检查、牙齿清理,使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蓝光,三次照射涂在牙齿表面上进口的美白剂,产生氧化还原反应,达到美白效果。冷光美白对于中轻度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效果很显着,经过改进完善,我们现在使用二代美白剂,冷光美白效果更好。

  冷光牙齿美白特点效果显着、快速:一个疗程仅需30分钟,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齿的特点就是快捷、简单、安全、也不会对牙齿和牙龈的神经有任何的损伤。你可以通过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冷光美白牙齿,让自己的牙齿洁白如玉。

      阅读:冷光美白有没有年龄的限制        冷光美白,让你告别大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