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如何使用才正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6:03
造精致妆容,需要很多的上妆步骤,还少不了美妆工具的帮助,例如粉饼。在现在粉饼的种类有很多,不少朋友都喜欢使用干湿两用粉饼。那么,你知道干湿两用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吗?下文就具体介绍了干湿两用粉饼的美容护肤用法。

粉饼的正确肤用法

  1.将海绵喷湿,轻轻压挤掉多余的水分。用微湿海绵以轻压的方式沾粉饼,全脸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2.由脸颊开始涂抹,以轻轻拉开的方式推抹开,接着是额头与下巴,然后是鼻子部分。要记住在容易出油的鼻子部位可要擦得薄一些,并且用海绵来擦鼻翼两边,这样妆才能完美细致。

  3.细微的地方如嘴角、发际边、鼻子下、脸部和颈部边缘,都可以用没有沾到粉的那一边来均匀推开,脖子也需要擦粉饼和蜜粉哦,要不然脸白脖子黑,看起来会很丑!

  防晒粉饼是有化妆的人都一定要使用到的产品,它可以有效防御紫外线,还可以防汗和防油脂分泌,让肌肤多一层防护。在上防晒粉饼之前,防晒粉饼可以选择干湿两用粉饼。用粉饼补妆的步骤也一定要学。先用面纸轻轻地将脸上的汗水压干,然后再以吸油面纸吸去脸上的油光,尤其是T字部位,再用干海绵沾粉饼,用轻轻按压的方式来补妆的。

八个化妆小技巧

  1、阴影是必不可少的修颜工具

  如果你想通过化妆来改头换面,一个戏剧化的脸型改变必不可少,阴影就是你变身的工具。

  2、皮肤白皙的人可以借用腮红修颜

  皮肤白皙的人,建议用腮红刷沾一点桃色腮红,沿着颧骨往斜上方扫,就会让轮廓更加鲜明,气色更加好。

  3、唇妆+颧骨阴影同样可以修颜

  让浓浓的眼妆锦上添花的,不是同样显眼的唇妆,而是颧骨底下一抹淡淡的阴影。

  4、高光粉助阵五官更立体

  在颧骨高处打高光粉,脸的结构和层次感会更加鲜明。

  5、大脸一定要注重修饰鼻子

  如果你的脸比较大,那务必在鼻梁上打高光粉,在鼻翼打阴影粉,脸就会在视觉上明显缩小。

  6、眼眶四周打阴影面部立体

  脸型平平的人,不妨在眼框四周打上阴影,加深脸的深度。

  7、阴影粉晕染皮肤更自然

  把阴影粉晕染入四周的皮肤,脸会更加自然。

  8、古铜色阴影自然阳光

  打造充满阳光的古铜色皮肤,可大量使用阴影,然后在脸颊高点扫高光。

温馨提示:干湿两用粉饼的使用是有窍门的,只有掌握干湿两用粉饼的正确用法,你才能用干湿两用粉饼打造出更好、更完美的美妆效果。通过以上介绍干湿两用粉饼的美容护肤用法和化妆方法,相信大家都会用了。

     阅读:自己如何修出完美眉型          化妆后变大眼妹妹的秘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